shizuku

摸点🐟~

【周翔午间60分钟】雨后的故事

@周翔午间60分钟主页君


雨后的故事


请不要在意标题


ooc注意


s市今年夏天都快过半了,还没下过一场雨。天气热的要命,更倒霉的是轮回训练室的空调在今天坏掉了。


一群职业选手勤勤恳恳宅在电脑前敲键盘, 训练室的窗户全部大敞着,但依旧感觉不到一丝凉意。 孙翔烦躁的要死,推开每天规定的训练项目,拿了张战法的小号就到网游里和工会一起去开荒打副本。


孙翔技能按的急,一个大招直接冲向了对面顶着兴欣工会的流氓身上,对方七扭八扭才躲过了攻击,急的在消息窗大骂。


“是哪个不长眼睛的爆我菊,妈的会不会玩啊!”


孙翔连吐槽的精神的没有了,回了对方一句爆你妈x就直接下了。




时间显示下午两点,天气更加闷热了,孙翔这人特别怕热,天一热脑袋里就像一堆野草疯长总是停不下来,越长就越烦,越烦就越想生气。


孙翔在脑袋里将之前的流氓翻来覆去骂了几遍还是静不下来。转过头看着隔着一张桌子正在认真训练的枪王。


周泽楷的发梢已经接近肩膀了,微微翘着的黑色发丝和白皙的后颈对比分明,还有不像自己早就汗渍渍的脸,对方依旧清爽帅气非常。


感受到了孙翔打量的目光,周泽楷回过头对上了孙翔的眼睛,“有事?”


“没事不能看你是吧。”


没有什么比偷看帅哥被发现更丢脸的事了,再加上对象如果还是你暗恋了很久的人。孙翔不巧两条都中,羞赧的大吼。


周泽楷显然不能理解孙翔突然炸毛的原因,不过他也早就习惯了孙翔的脾性,皱皱眉又投身到训练中去。



孙翔脸更黑了,他也不是没有被周泽楷冷眼瞅过,只是以前自己还像个纯爱的小女生,只要和周泽楷目光接触就会惊慌不止,哪还管周泽楷的目光是不是关爱智障儿童的目光。


心情越发不爽的孙翔噌的从座位上站起来,椅子摩擦地面的声音大得众人纷纷侧头注目。


“孙翔,有事?”


“啊,烦死了!你们除了问我有事就不能问其他吗。”


“没吃药?”杜明作死的问了一句。孙翔直接想把桌上的马克杯摔碎了戳他脸上。


“杜明滚边!我只是太热了,打算去商店吹会空调。”周泽楷的目光询问意义太过明显,孙翔憋了半天才找了个理由逃似的出门。






孙翔站在肯x基门口,心里直骂娘。自己前脚刚出训练室一会,后脚天就开始下雨,好像这人一旦烦躁,坏运气就会接踵而来,手机早被淋坏了,跑到这里避雨,店员却告诉他店里的备用伞早就被抢购一空。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对面的几家店早早就关门了防止孙翔这样的倒霉孩子来避雨。赛场上意气风发的年轻斗神此刻不得不缩着身子,搓着手满脸生无可恋的看着灰蒙蒙的天。


店门口的空调倒是开的足,还是上午该有的温度一点儿没升,孙翔在冷风中吹了几十分钟后就看到一个硕长的身影朝自己跑来。


周泽楷一眼就看到了整个成低气压的孙翔。


孙翔刚从训练室跑出去一会,天空没一丝征兆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家本以为孙翔可能见状很快就会跑回来,谁知这小伙太耿直了,大概真的打算到商场吹会空调才回来。众人心想孙翔也不太像会借到伞安全回来的类型,提议是否要带把伞出去找找看。


周泽楷第一个站了出来,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便急急忙忙出去了。


孙翔看到周泽楷朝自己走来,人帅就是不一样,就算跑的太急裤腿湿了大半也依旧挡不住魅力散发。


周泽楷走进孙翔,收好了伞,想开口问问他要不要一起回去,却看见孙翔和往常一样的低头沉默。


讨厌看到自己吗?


啊,烦死了,冷静!克制!


两个各怀心事的人默默的挨着,隔着单薄的衣服感受对方身上的湿气。




人很容易这样,当敏感的察觉到一件事的时候,会越发的在意,身边的一草一木都会自我暗示到跟自己有关。


周泽楷发现孙翔一直在躲着自己,每次到训练室训练,习惯性的撇一眼起早了还在犯迷糊打哈欠的孙翔,他很喜欢看到孙翔这个样子,像猫。可是每一次当孙翔注意到自己的时候,就会不着痕迹的把脸转向背对自己的地方。


就连被众人惹炸毛的时候看到自己的瞬间也会安静的把自己隐藏起来。


果然是讨厌自己?




天气渐渐放晴,乌云散开,雨却还在断断续续飘着,阳光折射雨露周围变的明亮。


身后的快餐店传来打工小妹的惊呼声,“是太阳雨,好浪漫。”


“哪里浪漫了,你不知道现在会有多少人在淋雨吗,还有,专心工作!”店长整理着收银台,无奈的说道。


“明明就很浪漫嘛,据说彼此接近并且相爱的两人一起沐浴晴天中的雨就会得到幸福哦。”


对话的声音不大不小,可处于安静如鸡的环境下,即使店员小声的嘟囔着这句话还是一字不差的飘进两人的耳朵里。


“……”


周泽楷和孙翔一脸懵逼的站在门口,前一秒两人还打算趁着雨小跑回去来着。听到这话难免的露出一丝尴尬。


“队,队长,你别听她瞎说,淋太阳雨只会长不高的,哈哈哈。”孙翔夸张的大笑,眼神却不敢看向周泽楷。


……


闻言,周泽楷觉得有一只野猫用尖利的爪子在自己心口使劲的抓了一把,一阵抽疼。


深深吸了口气,抬手碰了碰孙翔。


孙翔被周泽楷突然伸过来的手吓了一跳,刚想问问对方怎么回事,周泽楷便握住了他垂在身侧的左手。


气氛诡异的让人有些害怕,孙翔抬眼看周泽楷,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漂亮的挑不出毛病的脸上此刻少有的有些慌乱,唯有一双眸子认真的耀人眼睛。


周泽楷轻轻的咳嗽一声,突然开口,


“伞坏了…我们跑回去…?”





end


烂尾,前后逻辑混乱,两人描写一点都不分明orz


我果然语死早


评论
热度 ( 37 )

© shizuku | Powered by LOFTER